Tuesday 4 October 2016

[香港行山 - 家庭親子遊] 城門水塘輕鬆一星郊遊


想和另一半、父母、和友甚至小朋友一齊輕輕鬆鬆去郊遊?可以選城門水塘!


 
都市人生活繁忙,每天對著手機或電腦,如果大家想和另一半、和父母、和朋友甚至和小朋友一齊去郊遊,可以選城門水塘! 城門水塘郊野公園和市區很近,道路平坦又闊,和男友手拖手一起走也没有問題! 輕鬆的圍著水塘行一圈只需三小時,雖然行一圈很快,可是拍照的時間很長, 因為水塘的風景實在很美。郊野公園還有燒烤場,每天吸引不少人前往, 所以如果大家怕人多,就要不要假日去了!


小腳板很喜歡水塘,但更喜歡又綠油油又高的樹, 尤其是一排排的白千層。只要走一走,心情真的放鬆了很多,如果大家心情差,就去郊遊吧!!


大家可以全程走在石屎路又可以選擇走近水塘的小路,路線有八成是平坦的,而部分道路更是有點冗長。沿途看到很多小朋友行得很輕鬆,可以說這條路線是没有挑戰性的。小妹記下了部份影相位,希望大家不會錯過。

沿著大路會有一些可以走到近水塘的小路,其實人很多,應該不會錯過。平靜的水塘有樹和天空的倒影,十分怡人。另外主壩是人群集中的地方,因為主壩風景美之餘,又近燒烤場和停車場!

水塘、白千層、主壩、蝴蝶和馬騮等,其實有太多影相位,大家用眼睛也好; 用相機也好,好好留下一段回憶吧! 記得不要餵馬騮 !


交通:


荃灣兆和街82號小巴
收費: $5.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