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September 2016

[日本-二世古滑雪 Niseko] 租雪具全能店 : Rhythm Snow Sports Niseko


去滑雪, 無論是Ski 雙板或Snowboard滑雪板,都要有一定有足夠裝備。小腳板為你介紹,日本北海道二世古的全能雪具店: Rhythm Snow Sports Niseko! 裝備齊全,可以租可以買, 服務優良又専業!



Rhythm Snow Sports Niseko的服務



  1. 購買裝備: Ski 雙板或Snowboard滑雪板(裝備的詳情可參考上圖)
  2. 租用裝備: Ski 雙板或Snowboard滑雪板(裝備的詳情可參考上圖)
  3. 免費上蠟: 滑雪要滑得順暢,除了看雪的質素也有賴雪板底的蠟! 如果你是在Rhythm租雪板是可以免費上蠟。如果你是新手或者要滑幾天雪, 雪板下的蠟很容易會掉, 這時候,免費上蠟會是神來之筆。如果你用自己雪板,Rhythm有收費的上蠟和修復服務。
  4. 免費儲存雪具: 租雪具是按天數計算, 租的天數愈多,平均價錢愈平。如果你的酒店没有雪具儲存的地方或離雪道較遠,你可以滑雪後把租來的用具免費寄存在店內,明天再滑雪時再用。
  5. 免費坐貨: 如果你的酒店離主街很遠,你可以在網上租用具,到了酒店後可以打電話叫他們送貨。小妹認為, 借用具的時候到店內借比較好, 可以有更多選擇, 走的時候才用坐貨服務吧!
  6. 免費換裝備: 如果你未知道自己想滑 Ski 雙板還是Snowboard滑雪板, 你可以租2日, 一天玩 Ski 雙板, 一天玩Snowboard滑雪板, 價錢是2天裝備, 不用分開租。如果你是高手, 租了升級premium的裝備, 你可以免費換不同款的升級裝備。
  7. 前一天拿雪具: 大家都知道雪票和雪具是分開買的(除非你買package), 你到達雪場當天可能買了半天雪票或者明天才開始滑雪, Rhythm提供一個很好的服務, 就是你可以在租雪具前一天的下午四時取雪具, 換句話說是免費的半天裝備。


Rhythm Snow Sports Niseko 2016租雪具的價錢

節錄:

Rhythm Snow Sports Niseko位置

如果大家在找住宿,可以看[日本-二世古滑雪 Niseko] 二世古滑雪必住最強背包客棧:近雪道、租金平、設備齊, 由Hostel到雪具店只需3分鐘。

地址: Main shop Berg Plaza
190-1 Aza-yamada Kutchan-cho
Abuta-gun, Hokkaido 044-0081
JP P: +81 136-23-016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