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June 2016

[澳洲工作假期] 筍工推介:澳洲賣酒妹


在香港想也没有想過自己會做啤酒妹,但來到澳洲膽粗粗考了酒牌,還做了啤酒妹賣酒。本來只想找一份兼職,賺多一點錢,誤打誤撞之下居然找到了一份長做長有、無需經驗同時又是AUD$2x/小時的白工!哈哈,小妹知道大家都很想知道是什麼工作吧,現在為大家介紹這份優差!

賣酒妹要做什麼?
其實澳洲經常有運動比賽,小妹兼職了幾次都是在欖球賽事時在運動場內賣酒,每次工時大約4-6小時。賽事是不定期的所以是公司在有賽事時才通知我,而體育賽事經常都有,令這份工作變得長做長有!為避免有人生事,球場裏是不可用玻璃瓶甚至罐裝飲品,所以我們賣酒的就要把酒先倒在膠杯內,再賣到客人手裏。千萬不要小看外國人喝酒如喝水的能力,我們可是全場不停的做,在開場時和散場時當然是就忙碌的時候!

小妹會稱這份工作是筍工,即優差,其實是有帶一點幸運,因為外國男生都很有風度,加上分工清晰,小妹基本上是做收銀員或倒酒到膠杯裏這些基本工作。酒只有十種左右,主要是啤酒, 比酒吧簡單得多,加上在運動場有大量保安,不怕有人生事,所以小妹覺得好玩又安全!最重要的是有二十多元一小時之餘還會供super,是真正的白工呢!

到底...
賣酒妹入職條件是什麼?
如何得到工作?
如何面試?
請追蹤下星期六小腳板的動向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